heart_erosion

坑:

太多了
但爱了六年的尤里奥


创作:

画画 or 写小说(主要)
不过也喜欢练字(字很丑)

写的东西水平不高,看个乐子笑笑就好

/学生/

(加比X麦克尔)泡沫

加比视角的念念叨叨



        你所喜爱的特征、放弃的爱好、快乐悲哀与幼稚,铸造成我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麦克尔,你之所以深爱我,是因为我拥有你喜爱的一切特质。塞西尔的温柔、拉萨拉斯神父的善解人意、你始终不肯承认自己的天真单纯……这些都是麦克尔嵌入骨髓里无法磨灭的爱意,你将“爱”赋予给我。

  我成了你幻想里的不灭,拥有你喜爱的容貌,喜爱的声音,喜爱的一切。温柔是你对我的态度,也是我守候在你身边最坚定的信念。你渴望陪伴,我就成为永不背弃你的人。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其实你很早就有这种感觉吧,虽然我总是啃指甲,但我的指甲却是完好的。你长大后不再想像个小孩一样啃指甲,但你啃指甲的坏习惯又始终无法改过来,所以你就借由让我来替你保持坏习惯。无论是在教室还是船舶小屋里,只要你感到紧张,就肯定会咬指甲。

  尽管如此,你看,我的指甲仍旧是你幻想的那般美丽。不知道你是把谁的指甲赋予给我呢?

       

  

  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让我给自己一个定位,我也许就是你最笨的镜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几个月前当上监督生,你说怕触犯校规而不去钓鱼,所以我去替你来钓;你说当了监督生要变得严肃,温和渐渐丧失,我来替你绽出最开朗的笑脸;父亲母亲死于非命,你说你身边再也没有可以依偎的人,我来带你走出末途。

  不过,在某些方面,我不是你的镜子,这一点你应是十分清楚的。

  所以你不是自恋狂哦。我能被你如此爱着,已经是天下第一幸运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

  

  

  

     

  ……乖,别哭了,麦克尔哭了就不好看了。

  好好好,我答应你,我会一直,一直在你身边的,所以不要害怕面对现实,那边有你爱的人,麦克尔可不准因为我就不去找朋友。

  不过……可能陪伴你的方式要特殊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归是你幻想出来的合体,无论是早是晚,我都要和麦克尔说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尼古斯特神父的力量让我们在梦里相遇,这本就是不现实的,非自然的。虽说我在麦克尔心里是独立的生命体,但我并不被允许存在于世界上。

  麦克尔,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以这种方式见面。

  我被神的力量引导着,在今日之后,世界上再也没有加比。嘛,纵使有点点伤感,可我还是很高兴能再次触摸到麦克尔,如果现在麦克尔能开心点就好了,分我希望我们分离前能笑得无忧无虑……让我足以忘记难以跨越的痛苦和悲哀。

  在消失前的这一小段时间里,我要穷尽能力,把有关你的记忆永远贮存在我存在的价值中,随你的血液重新翻涌成新的我。

  我们各是半身,我回复成你的一部分,你才会变成一个真正完整的人。

  

  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别哭了,你还没有意识到吗,我们至始至终都没有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存在和消失都是为了麦克尔,但加比不难过。加比会作为麦克尔灵魂的一部分永垂不朽,纵使平常无法进行对话,我也时刻在你身边注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绝对不能再因为我而寻死了,你要坚强的活着啊,朋友们和长辈都在爱着你,你怎能忍心让他们体会失去所爱之人的感受呢?不要因此难过,我绝对没有离开你,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活在你身边,无处不在。

  

  

  

  ……不过,我还有些事想你答应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你回去后,不要太快遗忘我。

  

  

  

  ……嘿,太好了,你没哭。

  我们一路走那么久,居然已经到了大门前。再不舍,麦克尔也总要回去现实面对世界了。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今日过后,你的心里将会永居一位名为加百利的使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将沉眠在记忆中,永远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