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_erosion

坑:

太多了
但爱了六年的尤里奥


创作:

画画 or 写小说(主要)
不过也喜欢练字(字很丑)

写的东西水平不高,看个乐子笑笑就好

/学生/

INFJ一个熬夜后的小梦

  做了一个精神和“梦境肉体”很痛苦的梦


  梦里,世界与我相割裂。什么都没兴趣,什么都无所谓,反而让自己痛苦。

  外界没有人真正关注我。我仿佛是美术馆内的雕塑,人们在我眼前路过,偶尔看我几眼,但因为罩住我的有色玻璃也并没有上前。

  压力施加在身上,成为无形的禁锢。动作绵软无力,目之所及尽是空虚。走马观花般看世界,本是入世之人,却飘飘忽忽的隔绝在世界以外。

  感到寂寞了,想哭,却哭不出来。因为,作品上覆盖的玻璃,是我自己加上去的,怎么能够怪其他人呢?不被欣赏,难道是别人的错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梦里安慰自己,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真正与你心意相通的人,没有真正的相互理解,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确保我自身作为作品,拥有独一无二的价值,就好了。




 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梦就醒了,稍微的被自己安慰到👽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