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_erosion

坑:

太多了
但爱了六年的尤里奥


创作:

画画 or 写小说(主要)
不过也喜欢练字(字很丑)

写的东西水平不高,看个乐子笑笑就好

/学生/

屠戮繁星


我将时间和岁月一律拔出,

用刀尖挑破迎接春朝的晨曦,

斩去彩云间的东升西落。


苍穹并合藏青,推一叶孤舟去往海岸,

帆飞船溃,我奚落其无用,

如日天中残阳如血。


繁星与我有何干?

我既脱尘,何有后顾之忧?

我割裂银河,从此再无天上人间。


星点洒落一地,莹白作茧。


有的沉入海底,兀自悠悠发光,

波涛翻涌,碎星众生相。

有的挂在树上,成为一世璀璨,

春来秋去,唯辰星不老。


我遥说我的功劳,提刀消失在光的彼岸,

走时对天狂笑不止,

却不知冥海毅然成为第二个苍天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胡乱写出来的w

评论

热度(2)